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740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促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5月17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沈阳睿卓启橙科技有限公司线上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靳凯,副院长杨威,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负责人纪昕洋、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李晶晶以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3
        宣讲会上,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范先宇通过播放PPT展示、答疑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校招岗位、职业发展、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岗位晋升及校招流程等。随后,范先宇详细了解与会同学的需求,对与会同学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宣讲结束后,同学纷纷投递了简历,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4
        靳凯对沈阳睿卓启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同时,她勉励同学们要认清疫情下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杨威要求毕业生要立足实际,主动作为,抓住足不出校就能有好岗位的机会。2022届建筑电气专业韩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克服疫情影响,为毕业生组织线上招聘会,企业提供的岗位和专业匹配度和待遇都非常高,对于考研失利的同学和暂未找到合适单位的同学来讲都是非常好的机会。
图片5
       此次招聘会是“职”为你来——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系列之一,也是推进“疫情防控不懈怠,就业工作不停歇”的重要举措。学院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积极对接用人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保障招聘宣讲流程严密、秩序井然。后续学院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招聘平台,力争把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通讯员:胡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