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90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引导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月12日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凯主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及31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党总支书记靳凯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入党动机,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中认真学习理解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素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顺利通过考试。四是要严于律己,勤奋踏实,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用党章党规党纪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表率作用,接受群众的监督。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扬对此次培训内容、课程安排、相关纪律要求、成绩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端正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使全体发展对象对党课培训的重要性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学生党员的学习培养,严格发展程序,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的作用,有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