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立学生临时党支部筑牢宿舍红色防疫墙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成立学生临时党支部筑牢宿舍红色防疫墙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1863        返回列表
   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建以学生党员为主体的临时党支部,将临时党支部建在公寓里,以学生宿舍为阵地,以网格化管理为单位,凝聚青春力量,筑牢群防群控的“红色堤坝”。通过临时党支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群体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架起学生与学院之间的工作桥梁,扎实推进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临时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畅表明: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使命,积极协助驻点辅导员老师及其他教师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实际行动中彰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全旭同志、宣传委员马继钊同志、组织委员赵玉玺同志依次发言,他们谈到:将此次疫情防控当成一次历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在抗击疫情中奉献自我、展现价值,在特殊的时期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用起来,把学生临时党支部打造成“活力、实力、魅力、合力”齐备的党员先锋组织。“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让党徽在校园防疫一线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