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2029        返回列表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搭建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3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任教师丁晃、吴国光、邵惠东赴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开展调研,与集团信息技术部佟卓、项目负责人冯春雨进行深入交流。
       佟卓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信息技术部的组成,信息技术部主要涵盖了开发小组、实施小组、技术支持小组、运维小组。项目负责人冯春雨介绍了企业信息化管理应用平台的建设及应用,目前该系统在国内企业信息化应用上处于领先地位。
       专任教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建议。佟卓表示,对于企业人才需求比较看重个人综合素质及对企业忠诚度。开发小组项目主要用Java,oracle等开发工具,目前主要有电梯物联网项目、消防总队人事管理系统、哈电机项目等。
        通过调研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加强了用人单位与我院之间的交流合作。这对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人才质量的提升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人:高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