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深入企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深入企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93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3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杨明、刘露、夏彩凤赴沈阳普睿泰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公司总经理王海澜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围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企业的用人需求研讨。
      首先杨明详细介绍了2022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然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办学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王海澜对我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加强校企互联互通,共同搭建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为社会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本次企业走访调研,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方向,为科学合理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也为校企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