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赴君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产业学院事宜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赴君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产业学院事宜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966        返回列表
      10月2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助理孟彬与相关专业教师一行赴君卓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卓)洽谈产业学院事宜。君卓创始人董事长阚兴卓热情的接待学校一行。
       君卓是一家以IT、IA为主业,以渠道销售、安防项目、集成项目、软件开发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创新思维领先、科学管理领先、诚信经营领先”的经营理念立足于信息产业,致力于石化、金融、电力、政府、教育、制造业、医疗、部队、中小企业等行业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的设计、实施及整体化服务等,业务主要涉及:网络建设、监控系统、大屏、安防系统、智能云计算、系统集成、建筑智能、计算机软件开发及服务等。
      座谈会上,首先,阚董事长介绍了君卓企业发展情况,指出对应的专业需求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大数据、通信工程和计算专业的学生,对于人才的需求为基本功扎实,动手能力强,是全方位应用型人才。其次,孟老师详细阐述了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各专业的五年人才培养方案,并表示君卓的人才需求与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的人才培养不谋而合。最后,双方对于共同成立产业学院达成了初步意愿,并将挑选优秀学生成立定制班,取名为“君卓定制班”。
       本次洽谈产业学院事宜,双方都希望能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保持教师锻炼、学生定期实习的良好基础上,联合培养适合于该公司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积极推动学生的钻研和动手能力,为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许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