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路演成功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路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876        返回列表
        10月19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活动在思成楼102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与控制工程系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李晶晶以及活动组委会的老师们、17组参赛团队以及对本次路演活动感兴趣的同学们。
互1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张丽丽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路演活动的目的、意义和组织流程。

互2 

接下来,由17组参赛团队的负责人采用PPT演示的形式对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以及应用市场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全面了解各个项目的理念、价值和组织形式等。其中,也有团队将项目实物进行操作演示,吸引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

图片1图片2

 最后,根据上述17组团队参赛作品的介绍和演示,由参加路演活动的同学和老师对自己心仪的参赛项目进行投票支持,大赛组委会负责统计工作。

图片3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思想不断深入人心。本次路演参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17个项目从老百姓关注的“衣食住行”到涉及国家发展的核心领域关键技术,路演代表都能将自己的项目完美呈现,得到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好评。
       通过本次项目路演活动,在展现大家创新创业能力的同时,也利于发现自身项目的问题。通过互相学习,不仅让项目更加完善,更是让成员们不断成长进步,同时也能够激发其他同学的创新创业意识,很多同学表示以后也会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升自己。(通讯员:贾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