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不忘初心、忆往昔百年光辉历程
不忘初心、忆往昔百年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1737        返回列表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组织开展听党课学习活动

      10月1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组织教师党员居家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谢春涛教授主讲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节目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的历史启示、形势与政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共识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必然选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5分钟的精彩讲授让聆听的教工党员热血沸腾,深切地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大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从积贫积弱到发展成为世界强国的伟大转变,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加速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节党课学习深刻地引导广大教工党员不忘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时代赋予的价值导向,把教书育人当成人生伟大的事业,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教师核心价值观并终生践行与追求,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去、融入到中国复兴梦的伟大事业开拓中去。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信息系将始终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建设和育人育才贡献力量。(通讯员:奚春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