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暑期抗疫志愿者徐子健、冯子鸣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暑期抗疫志愿者徐子健、冯子鸣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2284        返回列表
      疫情反复,共克时艰。有人白衣执甲,抗击病毒;有人爱岗敬业,日夜兼程。少年的心,激荡澎湃;少年的身影,总奔波忙碌。志在服务群众,愿为国泰民安。褪去学生的青涩,他们是勇敢抗“疫”的志愿者。在一批一批的抗“疫”青年志愿者里,那众多的身影中悄然隐藏着我系两名优秀青年。直至两封表扬信的敲门,才得知原来积极抗 “疫”的有志青年,就在信息学子中,悄悄发光。
       在放假返乡以后,两位同学积极投入抗“疫”的第一战场,不畏感染的风险。成为了一位勇敢的“先锋者”。他们积极前往社区服务中心,听从领导安排,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走入抗“疫”深处,普及抗“疫”小知识,管理打疫苗的队伍秩序,将自己的价值凸显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用脚步,用知识,用担当,彰显了当代青年的优秀品质。

        两封小小的信件,不仅是对两位同学的认可,更是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也能够学习并参与其中,体会生活的百态,担起责任的重担。希望大家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祖国的太平盛世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韩欣然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