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朋辈教育】华为杯东北赛区一等奖获得者陈瑞
【朋辈教育】华为杯东北赛区一等奖获得者陈瑞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2327        返回列表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2018级本科生陈瑞
在大学期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早起,合理规划,争做时间的主人。

图片2

       回首这几年在城建的学习生活中,心中充满了温暖和感恩。在这里,我结识了很多热情的同学和关心我的老师们,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给了我很多很多真诚无私的帮助,让我觉得这几年一直生活在一个温暖幸福的大家庭里,学校的教学自然是如此的丰富充分感受到了在学校里获取知识的便利。在2019年环境保护大赛上获得一等奖
作品:基于云平台的智能农田区域化检测监控预警系统

图片3 


图片4

       通过参加一次次的比赛,能够让我独立的完成一个庞大的项目中的一小部分,并增长了我们团队合作的能力。感谢在整个比赛期间和我密切合作的几个同学,和曾经在各个方面给予过我帮助的室友及同学们,在整个大学的过程中,我得到了许多老师,朋友,同学的关心与支持,我会铭记于心,永存感激!在2019年华为杯上获得东北赛区一等奖
         首先我非常感谢指导老师对我的帮助与指导,感谢学校提供的比赛资源和对比赛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与付出,就不可能有我们这样的成绩。其次,我也非常感谢一起奋战的同学,是你们的鼓励,让我倍感温暖,我们相互激励,相互帮助,共同为本次的作品的目标,准备着。无论如何,单单这过程就让我毕生难忘,那年还是大一,本来是要等到大二才可以参加比赛的,是学长邀请一起来参加这次华为杯的比赛,对于比赛的项目难度,我们几个基本上没有什么经验,就开始一点点的百度,然后挑选本次比赛的作品题目,这期间我们的群里非常活跃,定好了比赛的作品题目,依靠着张欢学长强大的动手能力,最后把整个比赛的作品搭建出来,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依靠着武铭禹学长的文笔写出了本次比赛的文档部分。比赛之前,总觉得自己是一个菜鸟,对自己比赛没多大信心,这次比赛取得成功让我开拓了视野,让我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
图片5

在2019年物理实验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图片6
       在2020年物联网比赛中获得东北赛区一等奖
在这次的物联网比赛中,我要感谢和我一起比赛的三位同学,感谢刘继伟同学为本次作品做了算法与硬件调试的工作,驱动了整个作品的硬件系统。感谢范彬彬同学为本次作品开发了重要的软件部分,连通了云平台数据与客户端用户程序。感谢田永康同学为本次作品进行文档方面的大量撰写,让我们的作品的外观、性能参数、使用方法、操作指南、注意事项有了准确的说明。在本次比赛中,指导老师给了我们很多的关心与支持,正是有了指导老师的帮助,鼓励了我们,在比赛的路上继续前进,衷心感谢我们的指导老师。
图片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