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员参与返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员参与返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1864        返回列表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发扬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9月4日至10日返校迎新期间,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志愿者来到迎新点进行志愿服务。
        在近一周的返校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们每天早早来到四号门内外的两个迎新棚及各个路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报到和迎接老生返校。在迎接新生时,党员们主动走到他们面前,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并为他们解答疑惑。
在迎接新生时,他们协助门口值班的辅导员老师认真检查“四表两码”和核酸检测报告。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是这次志愿服务的关键词,高效有秩序是这次志愿服务的亮点。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个佩戴着党徽的党员志愿者就仿佛校门口的一面面流动红旗,迎接着新老同学的到来,让全体同学见证了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展示了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展示出新时期党员服务他人、先锋引领的作用,践行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原则。
        通过本次迎新活动,相信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全体学生党员将继续把目标立在心中、把责任担在肩上,服务群众,热情饱满,笃实奋进,带头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