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习会议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1732        返回列表
      9月16日,在学勤楼501,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学习2021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惠芳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习会议-1
       本次会议,由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常玲为参会教师党员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首先,讲解了新修订《教育法》修订过程;然后,讲解了新修订《教育法》修订主要内容;最后,讲解了新修订《教育法》修订重大意义。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主任常玲讲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是中国教育工作的根本大法,是依法治教的根本大法,《教育法》的颁布是关系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的一件大事,对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促进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制度,维护教育关系主体的合法权益,加速教育法制建设,提供了根本的法律保障。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习会议-2
 
      党支部书记魏惠芳讲到,教育法是教育领域的基本法,是全面依法治教的法律基础。此次教育法修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教育基本法律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希望所有教师党员,根据新修订的《教育法》严格要求自己。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习会议-3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的所有教师党员,深刻认识到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并且纷纷表示今后会将新修订的教育法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严格律己,为深化教育改革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刘露 许伟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