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辅导员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辅导员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2121        返回列表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坚定未来的学习方向。信息系辅导员组织学生于9月6日开展了2021级新生线上开学第一课主题会议。会上各位辅导员们问候了各位学生入学后的寝室环境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其次对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2021级新生们从纪律、生活以及学习方面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建议。
1. 大学里的自学时间大量增加,要学会利用藏书丰富的图书馆。
2. 保持科学规律的作息时间,适当运动,平衡膳食。
3. 严格遵守寝室规章制度,不能晚归,不能使用违规电器,不能吸烟等等。
4. 防止电信诈骗以及各种校园诈骗
       此次会议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大家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契机,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开学后的生活。(通讯员:李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