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以赛促学“城建杯”计算机设计竞赛顺利进行
以赛促学“城建杯”计算机设计竞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098        返回列表
       4月19日下午1点30分,“城建杯”计算机设计竞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物联网应用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数据可视化设计类分别在知行楼401、403、207、301举行了现场竞赛。
    “城建杯”计算机设计竞赛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计算机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本次竞赛彰显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重点服务城市现代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新兴产业”定位要求,为培养适合基层和工程一线需要人才而构建的育人模式。竞赛预报名48组,比赛当天有39组参加现场演示和答辩,同学们在答辩现场展示出了自己的知识与技能,通过现场环节,显示出同学们对待竞赛严谨的态度与充分的准备,从结果可以看出,同学们的作品质量较高,通过本次竞赛,提升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促进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以及在准备作品的过程中创设真实情境,带着真实问题去设计,对着真实技术练习,制作真实项目。
       第一届“城建杯”计算机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期待下一届的顺利举办的同时,提升沈阳城市建设学生实践能力,展现出更好质量的设计作品 。(通讯员: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