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209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会考核制度,提高我系团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021年4月20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于学勤楼50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中心主任,会议由信息系团委书记陈畅主持。
       会议中,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各部门中心主任对4月的团学工作进行汇报与总结,并制定了5月份的工作计划。团委书记陈畅表示,学生会工作是学生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在日常管理和发展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系统全面地做好管理和培训工作,把握好活动的策划、实施和总结,丰富活动内涵。同时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提升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和效果。要有大局意识、民主意识、创新意识、认真思考、主动作为,用心服务于全系师生。
       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此次会议的召开令学生会成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以更积极的心态参与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全力开创学生工作新格局。(学生记者:徐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