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圆满举办创新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圆满举办创新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1889        返回列表
       4月19日,由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承办的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创新杯大学生电子竞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楼203落下帷幕。竞赛项目设置了作品展示、选手自述和答辩等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通信工程、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组建的12支参赛队伍中,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一鸣文博团队的代表作品智能垃圾桶脱颖而出。
                                                      4.21创新杯
       赛场上,各组参赛作品选题标新立异,选手们精神饱满,求真务实,现场解决问题思路清晰,能够从原理入手分析关键技术,凝练科学问题,良好展现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涌现出大批敢于向新技术挑战的学生,而且还有助于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拓展。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期待学生再创辉煌。(通讯员:许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