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2056        返回列表
 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在学勤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凯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集中学习研讨了《“学党史砥砺初心使命,悟思想奋进信息时代”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及工作安排,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分别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的工作思路和推进计划进行了汇报。 
    靳凯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工作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的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等工作结合起来,同我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相结合,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做实,力求真学实做,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全面系统学、交流互鉴学、现场体验学、联系实际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靳凯要求,各支部不仅要在学习中落实上次民主生活会“提高个人素养,遇事敢于担当”的要求,更要在学习中提高党性修养,对于即将开始的疫苗接种工作也要积极响应,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