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朋辈教育 | 校长奖学金获奖者——王鑫蕊
朋辈教育 | 校长奖学金获奖者——王鑫蕊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891        返回列表
        王鑫蕊,是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71班的一名学生,现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71班副班长等职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人生没有捷径,但只要走起来就是捷径”两句话一直鼓励着自己向前进。

思想上,热爱祖国,热爱党组织,在2018年顺利完成了思政部学生社团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在2019年顺利完成了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部课程,圆满毕业。并在2020年12月正式成为一名党员,2018年辽宁省“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学术研讨会上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2018年在明日风尚中发表《高校学生基层党组织理想信念教育特色品牌活动创建研究》论文。此外我热身公益,参加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多项活动。

在大学学习环境下相对轻松,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依旧很有计划的坚持不懈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感兴趣的其他方面的知识。综合测评排名1/49,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学习标兵”;全国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多次参加科技创新专业方向比赛并获奖:2018年第二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新媒体设计竞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2019年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2019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中荣获省级“二等奖”;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被立为“校级项目”;并考取国家二级计算机证书、四级证书和BIM一级证书等。

她作为思政部学生社团曾经的执行主席,带领4个部门共同进步,配合思政部老师工作。在任职期间,配合思政部举办“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暨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晚会,2019年“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知识竞赛等。带领社团参加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2018年首届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中多名学生获奖,省级“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以及校级“首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多名学生获奖同时思政部学生社团荣获“优秀团队奖”等。同时她也作为2017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一班副班长,积极配合辅导员完成班级任务,辅助班长处理工作,同时与其他班委密切配合,共同管理班级。关切同学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及时给他们提供解决问题的办法,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校规校纪,形成良好的班风,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拼尽全力向前冲。人无完人,我也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也存在很多缺点,但对于自身的不足之处,我会督促自己改正并阻止自己犯相同的错误,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学会自我反省。未来的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理想,不辜负自己的用心和他人的期待,向未来走起来,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