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朋辈教育 | 董事长奖学金获奖者——于洋
朋辈教育 | 董事长奖学金获奖者——于洋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4426        返回列表

 于洋,女,辽宁省阜新市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系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中共党员,我校第七届青马班学员,现担任班级团支书,曾担任校教学信息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

她热爱祖国、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以务实求真的精神参与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她在大一、大三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名,每学年均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并且顺利的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考试,考取了普通话二甲等级证书。2017-2018学年获得了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同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校一等奖学金。在学校第四届“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中获得三等奖,作为“榜样的力量”主人公被学校公众平台推送个人事迹。在假期读书活动中荣获优秀个人的称号,并在读书分享会上获得了三等奖。她曾在学科竞赛中多次获得了省级以上荣誉,2017年获得“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初赛三等奖;2018年获得“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辽宁赛区本科组一等奖;2018年获得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本科组二等奖;2018年获得“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2019年获得“百家号杯”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知识竞赛省赛三等奖等。她一直坚信努力就有机会,付出就有收获。

她用心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身潜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加实践经验,热爱劳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她认为社会实践让她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与他人相处,学到一些在课本里没有的专业知识,要不断地从各方面武装自己,才能在竞争中突出自己,表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