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朋辈教育 | 校长奖学金获奖者——范彬彬
朋辈教育 | 校长奖学金获奖者——范彬彬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456        返回列表
      范彬彬,男,1999年02月出生,入党积极分子,目前就读于在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级3班,现在担任科技创新协会的副会长,入校以来,他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他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协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他参加不少的比赛项目,2019年3月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二等奖,2019年9月参加了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了辽宁省一等奖。2020年3月参加了2020年辽宁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经过了初赛的答题后进行调查论文编写,最后获得了辽宁省三等奖。2020年5月份参加的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决定联合主办的“朔日杯”辽宁省计算机设计竞赛中,分别获得辽宁省二等奖和辽宁省三等奖。陆续又参加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联合支持的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的比赛,在2020年8月一下获得了两个奖项,一个是全国二等奖,一个是东北赛区一等奖。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2020年8月参加了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并取得了辽宁省三等奖的好成绩。2020年8月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报名了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了辽宁省一等奖和辽宁省二等奖。2020年10月参加了辽宁省大学生环境保护科技大赛取得了辽宁省二等奖的好成绩。2020年10月参加了辽宁省大学生非医类健康科普大赛取得了辽宁省二等奖。2020年10月参加了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取得了辽宁省二等奖。2020年11月2020年第一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中软国际--卓越杯”AI挑战赛取得了辽宁省一等奖的好成绩。2020年11月辽宁省大学生华为ICT大赛获得了辽宁省三等奖。2020年11月参加了辽宁省首届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取得辽宁省优秀奖。
     同时,他作为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在治理协会的时期,不仅仅带出了优秀的下一届优秀的学生,还为协会赢得了大大小小的国家级和省级的证书十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