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校级竞赛宣讲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校级竞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940        返回列表
         4月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4个专业教研室在学勤楼礼堂联合举办了校级竞赛宣讲会,信息系副主任郭莉莉主持活动,诚邀有意向学生积极参会。
4.1宣传会1 4.1宣传会2
  本次校级竞赛涉及6个赛事,并设置专门奖项以兹鼓励优秀团队和个人,激发学生团队协作意识,锻炼学生创新思维,增强学生的创新、创意、创造的实践能力。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承办了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承办了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自动化专业教研室承办创新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西门子杯” 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级预选赛、环境生态保护科技大赛校级预选赛3项赛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研室承办首届“城建杯”科技创意大赛。参会学生热情高涨,往届大赛指导教师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学生在接下来的竞赛中的精彩表现,寄予学生挖掘潜在实力,创造佳绩,同时也为信息系集体荣誉再添辉煌!(通讯员:许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