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2088        返回列表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党的活动的主体,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建设基础工程,而民主评议党员则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在党总支书记靳凯的带领下开展了新学期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之间坦诚相待、结合实际,重点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思想,既讲短板、弱项,也讲差距、不足。

此次会议通过情况总结、理论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环节引导学生党员反思自我、勇挑重担,并带头促进优良学风的养成。党总支书记靳凯指出,学生党员是学风建设的先锋队,每位学生党员都应坚持不懈地提高自身素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微信图片_20210329195428

 
会上,每个党员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谈了自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