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长峰
  • 电话:024-31679860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智能建造教研室赴沈阳认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智能建造教研室赴沈阳认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次数:2166        返回列表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智能建造专业与BIM类企业的合作,助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近期信息与控制工程系智能建造专业相关教师前往沈阳认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在校企交流座谈中,企业负责人和此行的智能建造专业教师就建筑业的BIM技术和造价管理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在搭建BIM服务、咨询、软件工具的生态圈,帮助建筑行业企业以及从业人员提供基于BIM的相关内容服务,实现BIM研究成果的实用化等问题达成共识。会议就提供工程概算、预结算、工程招投标编制以及审核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工作,智能建造专业与企业间建立起密切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企业丰富的实践技术经验和锻炼平台,有利于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相信随着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不断推进,以及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建造学子将会更加自信的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前进!(通讯员:张翼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