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阅读大赛辽宁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阅读大赛辽宁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2709        返回列表
 10月23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杯赛,“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阅读大赛辽宁省复赛进行线上比赛,全省来自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辽宁大学等多所高校选手参加比赛。我校2018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徐国恒荣获辽宁省阅读大赛二等奖,英语教师冯丽获得阅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非常重视此项比赛,建立了英语阅读俱乐部,为优秀的参赛选手进行集体系统培训,赛前指导教师团队多次为学生进行指导答疑,有针对性的进行赛前辅导,徐国恒积极准备,认真备赛,在校级初赛中获得特等奖,最终,在省级阅读复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外语通识教研部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学生培养效果显著,将继续努力加强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和创新思辨能力的培养,期待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