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3022        返回列表
 2021年10月30日,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辽宁赛区)落下帷幕,我校21级交通专业陈威镐同学荣获辽宁省写作大赛二等奖指导教师许敬老师获得省级写作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事是唯一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外语类赛事,该项赛事的省级比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官方赛事。经过校级初赛层层选拔,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共派出名选手参加线上英语写作省级复赛与同来自东北大学、辽宁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多个省内高校学生同台竞技最终,陈威镐同学凭借其扎实的写作功底,赛前老师的有效指导,以及赛场上的沉着冷静获得了省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成绩水平甚至优于省内高等院校英语专业学生,彰显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

此次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团队共同努力,取得了历届比赛中的最好成绩同时,学生的优异比赛成绩更能彰显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始终秉持的“爱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的积极效果。所有英语教师会继续努力,探索更高效的教学模式,努力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力争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通讯员:许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