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大一新生利用课前十分钟学习英语四级
大一新生利用课前十分钟学习英语四级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1599        返回列表
        近日,21级学生在各自辅导员和班委组织下,于每周早1-2节上课前,开展课前十分钟活动,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学生充分利用课前十分钟活动进行英语四级学习,学习气氛浓厚。

学生在课前十分钟活动中,积极参与,通过不同形式学习大学英语四级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四级题型介绍、如何高效地背诵四级高频词汇、四级语法点简介、四级真题的经验交流。此外,部分学生结合自身的英语水平,通过英文演讲和小组展示的方式,参与到课前十分钟的英语学习活动中。

课前十分钟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质的英文交流平台,在此活动中,学生能够锻炼自己的英文口语表达能力,巩固四级知识点,背诵英文单词,培养英文阅读能力,在课前十分钟的活动中不断成长,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讯员 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