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成功组织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初赛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成功组织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2499        返回列表
        10月26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比赛是由外研社举办的全国高校英语类竞赛。此次比赛是线上作答,线上赛题由外研社提供,写作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阅读题型包括Read and Know,Read and Reason,Read and Question 三个模块,时间为110分钟。考试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提供支持。大赛指定“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支持。最终,20级设计与艺术系的杨庚子和18级信息与控制工程系的徐国恒获得了阅读比赛的特等奖,20级设计与艺术系的杨庚子和21级机械工程学院的陈威镐获得了写作的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
        学校和外语与通识教研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鼓励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并组织专业教师向学生详细介绍竞赛题型、考试时间、做题技巧等。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英语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王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