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20级学生杨庚子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设计与艺术系20级学生杨庚子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2610        返回列表
        设计与艺术系20级学生杨庚子在2021年6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获得了618分的好成绩,成为我校建校以来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突破600分的第一人。
       杨庚子是一位来自海滨都市大连的文静女孩。在学习的路上一直非常刻苦,经常会在图书馆、自习室看到她努力的身影。在英语学习中,她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案,定期给自己做规划和目标,在听、说、读、写、译方面全面发展。除了四级的好成绩外,她还获得了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特等奖(省级一等奖)、全国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省级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校级特等奖。
        杨庚子的优异成绩让我们看到了我校学生的巨大潜力和英语教师的辛苦奉献和优秀教学成果,在未来的学习中,也会鼓励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努力前行,创造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王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