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基础通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基础通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2469        返回列表
        7月20日下午,基础通识党总支在思成楼5-2教室举办了“党史故事一百讲”专题党课,党课由总支党员张士卓主讲,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本次党课从“建党篇”、“大革命篇”、“土地革命战争篇”三个方面展开,从思想和文化变革角度再现了马克思主义如何在中国传播、中国共产党如何在中华大地上孕育、如何推动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彰显出是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逻辑。
        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可以加深我们对党发展历史的认识,还能让我们更加理解何为守初心、担使命,更能明白老一辈人的坚守。作为教师党员,学习党史要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目标,始终把政治教育放在首位。


                                                                                                                                                             基础通识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