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举行省级教改立项开题报告会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举行省级教改立项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2652        返回列表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教师张焕芹和王晓晶成功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教改项目。6月24日,项目负责人张焕芹和王晓晶老师在思成楼5-2召开了开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主任魏承杰教授,全体课题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两位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的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思路与方法、计划安排、预期成果等,认真组织本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最后,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主任魏承杰教授针对此次开题报告会以及课题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此次开题报告会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研究框架,详尽的研究计划及明确的研究目标,并根据研究计划科学分工,为课题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王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