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基础通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基础通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2441        返回列表
       为响应学校“百名党员百堂党课讲百年党史”活动号召,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2日,基础通识党总支在思成楼5-2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外语通识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秀英主讲。
       吴秀英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带领全体党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奋斗中起家、发展壮大、创造辉煌的伟大征程。
       在党课最后,主讲人吴秀英勉励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凝聚奋斗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基础通识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