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开展骨干教师述职报告会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开展骨干教师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2404        返回列表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于6月15日在思成楼521会议室开展骨干教师述职报告会。会议由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主任魏承杰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外语与通识教研部骨干教师张焕芹老师、杨柳荟老师、王晓晶老师分别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积极投身于评建、转型工作及教研、科研、指导学生竞赛、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对骨干教师工作进行详细阐述与经验分享。魏承杰教授对各位骨干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骨干教师在教学、科研、教研等方面均发挥了引领、带头作用,并希望全体教师要向骨干教师不断学习,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激发工作热情。
        此次骨干教师述职报告会为教师间提供了引领与经验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全体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