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举行“城建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举行“城建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2860        返回列表
        近日,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在思成楼5-2举行“城建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颁奖仪式。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主任魏承杰,教学主任张焕芹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本次比赛共105名同学参加,共评选出英语大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魏承杰在颁奖仪式后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学生该阶段的成功与进步。继而他指出,各位学生应当在今后的学习中增强对英语学习的信心,自信心的培养是学生学习英语教学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它直接影响学生学习英语的效果。兴趣是一个人学习活动中最活跃的因素,有了学习的兴趣,就能在学习中产生极大的积极性,促使学生去寻求知识和从事学习活动。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学生体验与感受英语语魅力和价值,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气氛。(通讯员:王心明)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举行“城建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举行“城建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1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举行“城建杯”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颁奖仪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