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第二外语教研室四月课前十分钟活动顺利开展中
第二外语教研室四月课前十分钟活动顺利开展中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189        返回列表
        近日,外语与通识教研部第二外语教研室组织20级学生在早1-2节和下午5-6节上课前,开展课前十分钟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学生参与度较高。
       学生在课前十分钟活动中,积极参与,通过不同形式显现自己的风采,其中包括知识点串讲、时事政治分享、传统经典阅读、经验交流。第二外语教研室结合英语专业特色,主要以英文演讲和小组展示的方式组织学生开展活动。本月的活动主题是勤学,学生通过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一本英文小说或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展示。
       课前十分钟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英文交流的平台,在此过程中,学生能够培养自己的英文思维能力,锻炼自己的英文口语表达能力,在活动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通讯员 贾楠)
       20机械1秦璐瑶、20交通1张茗涵


20交通2李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