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全崴 中国古代文学 副教授
全崴 中国古代文学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3190        返回列表
 横版 
 
        自2006年以来一直从事通识课教育以及中文、新闻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任教以来,一直关注学科前沿理论和发展动态,积极深入探索通识教育、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相关课程的教学方法,授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深受广大学生的好评和喜爱,曾荣获“辽宁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在科研方面努力探索学科领域内的新观点、新方向,并反观教学,积极进行教学改革。近年撰写发表科研与教改论文十余篇,主持并参与省级科研与教改项目十余项,并获得辽宁省教育评价协会科研绣有成果奖等多项省级奖项。代表性论文有《黄巢《自题像》探赜与索隐——兼论韩国南羲采<龟磵诗话>对唐诗的举证价值》、《文学传播视角下的明末拟话本评点》、《唐诗接受过程中的化用现象初探》、《社会热点事件网络媒体传播机制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