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基础通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基础通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2159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4月6日下午,基础通识党总支于思成楼5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赫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孙赫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

随后,孙赫就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上;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三是要强化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基础通识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