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869        返回列表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赛区决赛于11月22日在辽宁大学落下帷幕。来自东北大学、辽宁大学、中国医科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共167名选手同场竞赛。最终,我校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吴秀英老师指导的王子滈同学荣获辽宁省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学校和外语与通识教研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鼓励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并组织专业教师向学生详细介绍竞赛题型、考试时长、考试时间、做题技巧等。在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学子沉着应战,不负众望,最终取得了佳绩。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良好的学习风貌。                                                                                                                                                                                         (通讯员:吴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