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召开教职工大会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2154        返回列表

为保障新学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在思成楼507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孙赫,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主任魏承杰出席会议。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赫指出,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职责意识,坚持爱岗敬业,关心关爱学生。

魏承杰对学生四级通过率及假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提升学生四级过级率;经过各位教师的努力,我校四级通过率有了较大提升,但距离目标还有一定差距,本学期所有外语教师将利用课余时间每周加课一次培训指导学生。各位教师应当竭尽所能,提高学生四级过级率。二是要继续整理和完善评估材料,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协调配合,保质保量完成评估任务;三是要做传播正能量的人民教师,一名具有正能量的老师应该不断超越自己、积极向上、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为学生树立榜样。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外语与通识教研部新学期工作的要求和目标,为新学期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