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外语教研部
  • 电话:024-31913867
  • 手机:13624062159
友情链接
首页 > >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英语教研室开展“磨课”活动
外语与通识教研部英语教研室开展“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2228        返回列表
     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近日,外语与通识教研部在思成楼5-2教室开展“磨课”活动。活动由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主任魏承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外语与通识教研部英语教研室开展“磨课”活动
    活动上,授课教师通过对教学大纲和教学日历的深刻解读,现场讲授20分钟微课。授课教师教态良好,重难点讲授突出,课堂互动环节生动、高效,板书规范工整,完美呈现了课堂教学效果。
    魏承杰和督导组成员针对“磨课”情况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点评,并对授课教师提出中肯的建议。
此次活动为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和充分展示与锻炼的机会,为外语与通识教研部今后的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