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我校乒乓球队参加2023年辽宁省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我校乒乓球队参加2023年辽宁省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1899        返回列表


       4月13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举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高校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3所高校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我校代表队由体育教研部姚姝老师担任领队,赵雷、曹子敬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学校8名同学参加了本科院校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项目比赛。
       男子团体项目中未能从小组出线。女子团体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现,在16进8比赛中不敌辽宁大学止步16强。在单项比赛中男女子双打在16进8的比赛中分别不敌辽宁科技大学和东北大学止步16强。
       本次比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竭尽全力,体现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撰稿人:曹子敬;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