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22春季学期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说课演练
2022春季学期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说课演练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1874        返回列表
       根据学院评建要求,加强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改革创新教学手段,总结经验、学习新方法。体育教研部积极响应,经过体育教研部负责人姚姝副主任、球类教研室和操武教研室主任赵雷和李红记的周密部署下,科学统筹安排,于2022年6月28日——29日进行了全体教师说课磨课工作。通过此次说课磨课使全体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与老教师的交流学习,得到了很多的授课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师要规范示范动作、规范术语、提高学生安全第一、健康第一、体育终身受益的理念。通过各位教师的启发结合自身任课课程的特点做出调整,形成自己所授课程的特色,减少学生课堂拿出手机的机会,调动好学生的积极性,发扬体育团结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30084843        


                                        微信图片_2022063009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