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1658        返回列表
       2月20日9点30分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于洪区三家子村委会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姚姝主持。
           图片 3

     全体党员为村中部分孤残儿童、留守儿童、流动儿童进行开学必备学习用品捐赠,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坚定求学信念,引导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图片 3(1)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党员们了解青少年的生活状况与需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促进其健康成长,并总结本次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为下一次服务活动打基础。
           图片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