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21年秋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圆满结束
2021年秋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2466        返回列表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秋季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工作于2021年11月16日和11月20日顺利展开。本次补测主要针对缓考和未达标的同学,为其提供一次体质健康测试机会,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米(女)、1000米(男)。在为期两天的补测中,所有同学都拼尽全力,突破极限,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测试现场不仅可以看到奋力拼搏的同学们,还可以看到老师和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工作,正是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补测工作才得以顺利进行。

                                 图片 13

        随着这两天的补测顺利进行后,2021年度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体测是通过对大学生进行体质测定,评价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效果,健全并督促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有效机制,科学地指导大学生开展体育活动,从而不断地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希望同学们可以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

                                   图片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