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啦啦操新周期培训班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啦啦操新周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2292        返回列表
       为全面提高体育教师的专项技能和综合素质,2021年2月25日至4月17日,我校体育教研部操武教研室主任姚姝和啦啦操教师李红记参加了2021年全国啦啦操新周期培训班,本次培训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主办、辽宁省啦啦操委员会承办。经过17天24学时的培训获取结业证书及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申请资格。

姚姝(左)、李莉(中,全国啦啦操技术委员会主任)、李红记(右)
       本次培训共有165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与资深裁判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共计17天的国培课程,分为理论课程和实践评分两部分。通过啦啦操简介、舞蹈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竞赛规则与执裁规则的理论课程提升了理论知识素养。通过对国际参赛队伍进行实践执裁,提高了两位教师的专业能力。本次培训对两位教师在体育教学方面深受启发,直接提升了两位教师的教学能力,丰富了实践经验。两位教师将培训中学到的经验融入到教学实践中去,为今后教学与训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