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水舞功夫杯”篮球联赛开赛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水舞功夫杯”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381        返回列表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和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加强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校体育运动技术水平,活跃学生活动氛围,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校团委与体育教研部主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水舞功夫杯”篮球联赛开赛于4月13日拉开了帷幕。
 
        4月13日,2021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水舞功夫杯”篮球联赛开赛,本次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采用双循环积分排名的竞赛方式,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常规赛阶段、季后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常规赛共计49场比赛,将历时三个月。
       首日比赛建筑与规划学院以40:28战胜了设计与艺术系,机械工程学院以42:33战胜了土木工程系。
       此次“水舞功夫杯”篮球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各院系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