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通识教育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
通识教育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657        返回列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中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通识教育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由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并对通识教育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进行表决。

                    图片1(1) 

       经全体党员表决,一致同意通识教育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计票人为曹子敬、董子君,监票人为梁剑樵。经通识教育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表决,选举姚姝、李红记、马铭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图片2

       选举结束后,姚姝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完成好党建的各项工作,在此期间期望各位党员同志的积极配合,愿支部越来越壮大。(撰稿人:李红记;通讯员:于鑫镭;审核人: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