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体育教研部
  • 电话:024-31919061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校乒乓球代表队在“辽宁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学校乒乓球代表队在“辽宁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2609        返回列表
                                       
       10月21日-24日,“2021年辽宁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荣获本科院校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双打第七名。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执行,盘锦国华体育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协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校21支队伍约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科院校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体育教研部佟瑞、曹子敬担任指导教师,选拔了乔运通、杨佳霖等8名学生组成代表队,从9月份开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赛前训练,不断提高乒乓球技术,研究战术打法,培养队员之间信任度,配合默契度。在比赛中,城建学子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获得第七名。此次是我校首次组成女子乒乓球队参赛,也是我校首次冲进前八名。
       学校体育教研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弘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运动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