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5199        返回列表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3月30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软件召开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在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题为《携手抗疫,共克时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土木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孙赫主持,副主任赵中华、副主任齐庆会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对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有效开展国际联防联控、积极支持国际组织发挥作用、加强国际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四方面做出指示,为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带来的全球性挑战开出了标本兼治的中国药方,也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遵循依据。
        会议强调,土木系师生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思想认识提高,措施行动有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孙赫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尖锐性、长期性、复杂性。立足于学校实际,充分做好网络授课的相关工作,积极准备迎接教职工返校与学生复课的各项工作。当前,全体教师应及时掌握学生身体和学习情况,确保网络教学和居家学习生活稳中有序。
本次会议还对近期就业等其他工作进行部署。(通讯员:林萍萍;学生记者:张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