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土木工程系召开教学质量奖、优秀教案表彰大会
土木工程系召开教学质量奖、优秀教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455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深化课堂教学的中心地位,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8日,土木工程系在留学生院306报告厅召开教学质量奖、优秀教案表彰大会。土木工程系主任赵中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涵、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齐庆会、田悦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田悦主持。
       表彰会上,田悦首先介绍了教学质量奖和优秀教案评选程序。教学质量奖评选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专业成立小组,小组成员间互相听课评课;第二阶段:各专业小组间交换组长互相听课评课;第三阶段由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系督导有针对性分组进行听课评课;最终由三个阶段综合成绩评选出土木工程系教学质量奖获奖人员。优秀教案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教研室进行2021年春季学期所有开设课程教案检查,按照比例推选各专业优秀教案;第二阶段:土木工程系组织评委对各专业推选优秀教案进行评选,评选出土木工程系优秀教案一二三等奖。
       随后,田悦宣读王飞等五名教师获得土木工程系教学质量奖,并由赵中华为获奖教师颁奖。孙岩等九名教师获得优秀教案奖,并由王涵、齐庆会为获奖教师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为优秀教师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树立典型、引领示范,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研究等方面激励教师的积极性,增强教师的责任心,形成了一种人人关注教学、人人参与教学、人人谈论教学、人人支持教学的浓厚氛围,促进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421143657
 
微信图片_2021042114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