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研途有你·优秀校友经验谈”(五)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研途有你·优秀校友经验谈”(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185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热情、增长考研知识,11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研途有你·优秀校友经验谈”(五)活动,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邀请安全工程专业考研优秀学子邱林、童学林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分享会由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白锐主持,安全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和安全工程专业2020级、2021级准备考研的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邱林从备考经验等给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首先要确定考研的方向,积极备考,在考研复习过程中要始终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运用高效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持之以恒,并强调了考试期间的一些基本注意事项。童学林从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各科目在考研之前的“冲刺”阶段中需要注意的内容,还介绍一些备考经验,为同学们考研提供了引导和帮助。最后邱林和童学林给予所有备考同学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不负自己的辛苦付出,都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活动为土木工程学院“研途有你·优秀校友经验谈”系列活动第五期,希望此项活动能够发挥榜样力量,鼓励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并且给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方向,为创建优良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邱林:本科毕业于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安全工程专业15级,研究生毕业于内蒙古科技大学,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内蒙古科技大学一等奖学金,现就职于国家能源集团。

童学林:本科毕业于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安全工程专业15级,研究生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曾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昆明理工大学二等奖学金,现就职于鞍钢集团矿业公司。